墨团子

【EC】过盈配合

狸汁汤圆:

NC17预警,单纯想开个车复健【。


 


后现代主义风格的酒吧里充斥着迷幻的电子乐,头顶的旋转灯持续转换着色彩,舞池中央律动的人群发出紧凑的喘息,无一不在冲击着Erik的感官。


不论之前抱着怎样的目的参加了这次教师联谊,Erik都觉得这是个彻头彻尾的错误。


而且他发誓看见了平时古板的地理系教授一身哥特装扮。


Erik点了杯苦艾酒坐在靠门的角落,拿出ipad看起了文献。


“你还记得自己是来干什么的?”Emma上身是一件短抹胸外披了件皮衣夹克,紧身皮裤包裹笔直的长腿。


Erik疲惫地摘下眼镜“这简直是场灾难,你看见Joseph穿了什么吗?”


Emma拿起Erik的酒杯一饮而尽“怎么?不允许人家参与地质研究的时候发展摇滚副业啊?”她抓了几把头发往舞池走去。


“我看你这辈子都别想为机械系正名了,老古板。”


震耳欲聋的音乐让Erik头痛欲裂,他站起身企图缓解这种不适感。


秋夜里的寒风随着门的打开,灌进封闭的干热空间带来了片刻的真实。


Erik看向门口。


还带着少年感的面容,本该服帖地贴在额前的卷发被吹开,完整地呈现出眉眼的轮廓。


旋转灯切换成绮靡的红光。


来人看向Erik的方向,温润的水蓝色弯起浅浅一滩。


浮艳的灯光里,Erik想这大概就是天神沾染凡尘的样子。


Erik僵硬地扯扯嘴角,局促地把毛衣的高领向下翻了一截。


“Charles Xavier.”在Erik紧张得发愣时,卷发男孩已经走到他身旁。


Erik满手心汗地抓起空酒杯就往嘴边送,发现不对才尴尬地开口“你知道这是教师联谊吧。”


Charles轻笑出声“我在你们隔壁学校教生物,Erik老师。”


Eri掩嘴佯装咳嗽“不好意思,没想到你还认识我。”


“当然,我妹妹很喜欢听你的课。”


Erik觉得气氛变得异常闷热,口干舌燥引起了强烈晕眩感。


他举起空酒杯看向Charles“我去倒杯酒。”


Charles的脸有些红,眼眸像蒙了一层海雾。


“如果你不介意。”


Charles抓住Erik的手,略微踮起脚吻住Erik,舌尖在他唇瓣上轻扫而过。


苦艾酒的味道在口腔里呢喃,搔挠着Erik的心尖。


Charles睁着越发诱人的眼睛,舔舔上嘴唇。


“我刚喝过。”


车票了解一下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