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团子

【锤基】如果复联进入《第五人格》(一发完)

慕君:

玩《第五人格》的怨念之作,玩求生者总被抓,玩监管者逮不到人,我要发糖来填补内心的空缺。( ๑ŏ ﹏ ŏ๑ )


1.
今天依旧是旺达背锅的日子。=v=


2.
旺达玩了一款叫《第五人格》的游戏(剧情需要,别问我外国人看不看得懂中文,就当它自动转换了),然后,旺达怨念了,为什么她老是被抓,抓别人还抓不到。
“如果复仇者们进入游戏,一定可以直接通关的。”
然后……复仇者及其家属,凡是沾亲带故的都消失了。


3.
复仇者们真的已经习惯了,隔三差五旺达改变一下世界什么的,都是小事,这一次,干脆直接换了个世界,他们都懂。
复仇者:冷漠JPG


4.
托尼是最高兴的,他终于达到复仇者的平均身高成就,尤其是选择“监管者”的时候,托尼很享受接近两米的视角,亲身体会了巨人的世界观,感觉他可以再吃五个甜甜圈。
当然,在游戏中具现化的贾维斯是不会让托尼沉沦下去的,托尼的甜甜圈还是被扣押了,理由是,托尼的体重最近直逼鹰眼。
托尼沉默了。


5.
《第五人格》这款游戏的主题色调决定他们的“休息室”画风阴暗,但是,对于复仇者们来说,这都不是事。
托尼有贾维斯,AI先生重新编撰了程序,企图帮他的“sir”在游戏世界建一个斯塔克大厦,最后……他成功了,并且复仇者们再次入住,还多了一些家属。
比如,因为皮特罗和旺达牵扯进游戏的皮特,查尔斯和万磁王。


6.
洛基更喜欢“求生者”,这让托尔觉得很神奇,他以为自己的弟弟会更喜欢“监管者”,看着别人“害怕”他,当他有一次和洛基组队的时候,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了?
洛基的魔法能力并没有消失,所以,当监管者面对一堆幻影洛基的时候,托尔默默为监管者点蜡。
后来,一个帖子被顶了起来“新技能?新服装?我们玩的是同一个游戏?”
开头就是洛基自己设计的华丽阿斯加德礼服,自动加了滤镜以及美化效果,看了帖子的人觉得自己可能玩了一个假游戏,也许对方是个人民币玩家。
显然,你们对魔法一无所知。


6.
托尔喜欢玩“监管者”,他总是和洛基分到一组,只要他们不组队。
洛基才不承认那是他诡异的占有欲。
于是,又一个帖子被顶了上去——“举报,这里有人虐狗!”
开篇是紧跟着佣兵东奔西走,就是不抓他的杰克。网友吐槽,杰克的衣服都快被撑爆了,以及,杰克什么时候变成了拿着锤子而不是剪刀手?还有,你们穿的是情侣装,对不对?如果不是面具,他们都快认不出来这是杰克了,新皮肤吗?
显然,你们对阿斯加德时尚一无所知。


7.
作为两个70岁的老冰棍,美队和冬兵是真的不懂什么游戏,所以,他们完全是把游戏当任务玩的,这个游戏让美队和冬兵有一种回到过去的感觉。
冬兵玩“求生者”的时候从来没有被找到过,“监管者”一度怀疑求生者只有三个人,明明有四个不同的角色,却从来没有见到过佣兵的影子。
美国队长的服装和盾牌让玩家再一次思考官方的审美,官方表示:这个锅我们不背。


8.
班纳不适合玩“求生者”,因为浩克总是出来,然后……玩家们开始怀疑究竟谁才是监管者?这是新技能?
但是班纳也不适合玩“监管者”,因为浩克抓不到人,所以,他把游戏拆了,贾维斯总是要在班纳退出来后,修复一堆数据。
最后,班纳被关在小黑屋里了。


9.
娜塔莎很喜欢这个游戏,她可以尝试不同的角色,感觉十分新鲜。
她最常干的事情还是跟着班纳,他们两个在同一组的时候,贾维斯要修复的数据总会少一点,但是,班纳还是要关小黑屋。


10.
旺达还在关禁闭,并且出去后还要被收走所有的游戏。
幻视陪着她在小黑屋里看其他人的直播,毕竟他曾经也是一团数据,黑一下网络黑一下网络还是很容易的。


11.
皮特和皮特罗升级最快,原因你懂的。
贾维斯总要帮他们蒙混过去,以防他们被当成bug清除出去。


12.
查尔斯喜欢玩求生者,因为他终于可以当一回“风一样的男子”。


13.
艾瑞克被禁止玩这个游戏,原因是,他作弊,他可以直接让门打开!


14.
最先满级的人竟然是山姆,大概是因为其他人都在撒狗粮吧。
单身狗总是很有效率。=v=

评论

热度(8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